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没有意思的人生

标签: 为什么  
2009-02-04 09:37 阅读(?)评论(0)

现在压力好大 好大啊  大的让我自己都不法承受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我不想放弃 好苦  从希望到失望又从失望到希望然后从希望到绝望 我感到我自己都快崩溃了  感到人生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没有了前进的目标 无法知道幸福的滋味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我才会得的我想要得到的 我都快疯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去做 才能得到他们的同意 我什么都去做 只要不让我放弃它  我的心现在好凉好凉啊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想要的却要我去放弃它  这是为什么 谁能知道我的心情 谁能懂我  我要是没有它  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好想知道 谁能告诉我  我不想让我的压力再那么重了  我早已经承受不了了 为什么老天要给我这样的折磨啊  我快支撑不住了  怎么办  现在感到做我自己真的好累啊 好累 不想再做我自己了  我真的好累啊  好好静静的去休息一下 一睡永远不要醒  让自己睡个够 这样就不会在累了  也不会在想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哈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